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罗晓琼最新写真出炉 清纯造型小秀性感(组图)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3月27日19:41  新浪娱乐
罗晓琼最新写真出炉清纯造型小秀性感(组图)

罗晓琼甜美可爱

罗晓琼最新写真出炉清纯造型小秀性感(组图)

“红玫瑰”罗晓琼

  新浪娱乐讯 进入4月,蔡依林、朴树、陈奕迅、张亚东等大牌歌手的集中发片让华语乐坛显得热闹非凡。近日,博瑞天意也正式签约纯情女生罗晓琼,并将斥资千万打造她的全新音乐、形象。罗晓琼也成为博瑞天意年度重磅歌手,一系列的市场活动也将随之启动。

  纯情女生罗晓琼近日推出了一组精美写真大片,带给大众耳目一新的视听双质感震撼。

  在该组写真中,罗晓琼诠释出两种截然不同的风格。甜美的外型配以波西米亚风格的可爱发型,突显出其活泼小女生的清纯天真特质。而另外一组照片中,妩媚简洁的造型与红色玫瑰完美结合,又将其化身为一个在音乐旅途中勇敢的歌者,灵性的双眸,演绎出大女生的率真性感。

  据悉,在10月份,罗晓琼的全新单曲将全面曝光,其他一系列的活动也将随之全面启动。(文/小小)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更多关于 罗晓琼 的新闻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