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组图:黄圣依遭小歌迷围堵 透露今年会有大手笔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3月30日01:52  新浪娱乐
组图:黄圣依遭小歌迷围堵透露今年会有大手笔

黄圣依手持“向日葵”

组图:黄圣依遭小歌迷围堵透露今年会有大手笔

黄圣依被“蝴蝶”包围

组图:黄圣依遭小歌迷围堵透露今年会有大手笔

黄圣依现场献唱

组图:黄圣依遭小歌迷围堵透露今年会有大手笔

黄圣依和小歌迷们合影

  新浪娱乐讯 日前,黄圣依受邀参加大连某主题公园的开园活动,并献唱了该公园同名动画片主题歌。虽然当日天气让人深感寒气逼人,但慕黄圣依之名而来的众人却热情不减,孩子们更全场“黏”住黄圣依姐姐不放,场面相当壮观热闹。而黄圣依在现场透露,自己今年会在音乐上有大手笔动作,她也希望自己的音乐能够唱进更多大朋友和小朋友的心中。

  自从以“春姑娘”形象惊艳亮相央视春晚之后,黄圣依不但人气飙升,演出及影视作品邀约不断,如今更成为名副其实的“孩子王”。为了体现对黄圣依的重视,主办单位特地打造了一辆漂亮的花车,让黄圣依以公主姿态隆重出场。尽管当天气温骤降,不过站在花车高处的黄圣依却表现得十分敬业,不仅全程展露笑容,并且不时优雅地挥动手中的魔法棒向观众致意。黄圣依的露面立刻引起了游园群众马拉松式的追随,令大家手中的相机闪不停,而黄圣依也忘却寒冷,与小朋友们开心地疯玩起旋转木马,其火爆场面一度让现场保安相当紧张,唯恐秩序失控。

  在现场演唱动漫主题歌《快乐是能量》时,“低龄歌迷团”的集体大合唱给了“黄圣依姐姐”一个惊喜。一位妈妈告诉黄圣依,她三岁的女儿是黄圣依的忠实粉丝,虽然年纪很小,却已经会唱很多首黄圣依的歌曲。黄圣依听后表示,这些小歌迷的支持让她非常感动,她愿意一直做让小朋友们喜欢的“孩子王”。黄圣依同时透露,自己今年会在音乐上有大手笔动作,她也希望自己的音乐能够唱进更多大朋友和小朋友的心中。tg/文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更多关于 黄圣依 的新闻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