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组图:霍政谚最新时尚写真 展现80后活力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3月30日18:45  新浪娱乐
组图:霍政谚最新时尚写真展现80后活力

霍政谚80后阳光大男孩

组图:霍政谚最新时尚写真展现80后活力

霍政谚外形清秀

组图:霍政谚最新时尚写真展现80后活力

霍政谚眼神清澈

组图:霍政谚最新时尚写真展现80后活力

霍政谚笑容腼腆

  新浪娱乐讯 近日,霍政谚正在紧张拍摄新戏《女儿心》。剧中,他再次陷入到几个女人的感情纠葛当中。对于塑造此类角色霍政谚可说是再熟悉不过了,但他依然踏实、认真的琢磨这个人物与以往的不同,努力地捕捉人物的灵魂,不肯有丝毫懈怠。

  俊朗的外形、清澈的眼神、略带腼腆的笑容、让霍政谚有着与众不同的气质和韵味,入行不久,便多次与刘晓庆、张韶涵等影视大碗合作,使得霍政谚的演技日渐成熟,在众多新生代艺人中脱颖而出。

  作为80后颇具发展潜力的男艺人,霍政谚身上有着同龄人少有的谦虚和踏实,凭借出色的演技,他将一个个富有年代特色的悲情人物演绎的丝丝入扣,《女人不哭》里痴情的小华;《烽火孤儿》里多情的夏竹;《妈妈无罪》里矛盾的永才;霍政谚用心塑造的每一个角色都得到了观众的认可,也为他赢得一大批忠实的粉丝。

  从“一张白纸”到纯熟的演技,一路走来,霍政谚用自己的努力赢得了无数鲜花和掌声。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更多关于 霍政谚 的新闻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