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组图:孙菲菲飘逸写真 真空出镜玩波西米亚风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4月01日07:19  新浪娱乐
组图:孙菲菲飘逸写真真空出镜玩波西米亚风

浪漫慵懒

组图:孙菲菲飘逸写真真空出镜玩波西米亚风

飘逸灵动

组图:孙菲菲飘逸写真真空出镜玩波西米亚风

眼神温柔

组图:孙菲菲飘逸写真真空出镜玩波西米亚风

真空诱惑

  新浪娱乐讯 近日内地女演员孙菲菲拍摄了一组写真,片中真空上阵并且用优美的肢体表现力,演绎出波西米亚女郎的异域风情。

   魅力舞者 真空出镜

  在这组《风尚志》的时装大片中,为孙菲菲打造出属于她的多种性感妆容,不管是“真丝风衣+高腰裤”的淡雅搭配还是穿着带有孔雀翎图案的“镂空短裙”真空上镜,举手投足间都表达出孙菲菲独具个性的性感态度。

  新戏角色 期待认可

  在影视剧中,孙菲菲所饰演的角色大多属于柔情女性,其中以偶像剧《北京我的爱》著称,也正是凭借该剧,2004年,孙菲菲一跃成为风靡中韩两国的“少男杀手”,而在新作《内线》中,孙菲菲可谓彻底颠覆了以往柔情形象,孙菲菲称,“这次的角色是从来没演过的地下特工,非常有挑战性,它深沉内敛,强势冷血,在关键时刻会迸发出令人惊叹的力量,因此我很珍惜这个机会,拍摄前也做了大量功课,比如熟读抗战历史,希望播出后,观众能认可我的表演”。(风尚志/供图)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更多关于 孙菲菲 的新闻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