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杨童舒为公益四川播撒爱心(组图)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4月04日16:11  新浪娱乐
杨童舒为公益四川播撒爱心(组图)

杨童舒带来礼物

杨童舒为公益四川播撒爱心(组图)

现场气氛融洽

杨童舒为公益四川播撒爱心(组图)

杨童舒与小朋友交谈

  新浪娱乐讯 3月20至25日,影视演员杨童舒受四川卫视及光线传媒的委托,赶往四川省通江县洪口镇,为《5.12中国爱,中国娇子爱心行动》担任明星理事。

  接到委托,担任明星志愿者的杨童舒从北京飞往成都,再从成都出发驱车11个小时赶往通江县,找到了此次爱心行动所要帮助完成心愿的苟小超的学校。

  苟小超的心愿是什么,杨童舒能否帮助他达成?敬请关注4月12日起,四川卫视倾情推出的《5.12中国爱  中国娇子爱心行动》大型公益节目,每天一个让你感动的爱心故事,共同期待。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更多关于 杨童舒 的新闻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