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李琳李静变身乐活达人 拈花惹草做它用(组图)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4月09日18:40  新浪娱乐
李琳李静变身乐活达人拈花惹草做它用(组图)

李琳(左)、李静变身乐活达人

李琳李静变身乐活达人拈花惹草做它用(组图)

李琳心灵手巧展示自制押花杯垫

李琳李静变身乐活达人拈花惹草做它用(组图)

李琳展现成熟知性

  新浪娱乐讯 女明星的生活似乎总是光鲜亮丽,可是偏偏也有异类,比如有人自称“农妇”,不喜欢风情万种地流连夜场,却爱荆钗布裙地闷在家里种地,这就是李琳

  在院子里种了薰衣草、迷迭香、三色堇、美国薄荷,华谊兄弟艺人李琳正在努力营造一个紫色的花园。“播种是一件非常快乐的事情,当你平整土壤,撒下种子,就可以期待嫩芽破土的惊喜了。一粒种子萌发的不仅是娇嫩的春芽,更多的是骄傲的成就感和绿色的好心情。”

  在家“拈花惹草”的李琳,近日受邀做客《我爱每一天》,与李静做起“押花手工”,一同变身乐活达人。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