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林依晨代言宛如美人鱼 开刀瞒着郑元畅(组图)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4月10日20:22  新浪娱乐
林依晨代言宛如美人鱼开刀瞒着郑元畅(组图)

林依晨、郑元畅

林依晨代言宛如美人鱼开刀瞒着郑元畅(组图)

林依晨闪亮宛如美人鱼

林依晨代言宛如美人鱼开刀瞒着郑元畅(组图)

林依晨因手术成了养生专家

林依晨代言宛如美人鱼开刀瞒着郑元畅(组图)

郑元畅在“恶作剧”系列剧集中饰演林依晨的老公

  新浪娱乐讯 林依晨昨天(9日)与郑元畅在台北连袂出席圣罗兰YSL春夏发表会,据了解两人身价相当,各获总值百万新台币的酬劳与品牌赞助商品。

  林依晨切除脑下垂体蝶鞍部约2公分大的囊肿后,人生焕然一新,不必再为水肿苦恼,也让她终于有信心出席时尚活动,她说:“以前总嫌自己不够高又不够瘦,精品穿在我身上不够好看。”

  林依晨昨穿YSL要价139,750元的湖水绿亮片连身丝质裤裙洋装,闪亮宛如美人鱼,不过脚上那双85,900元的银色格纹高跟鞋,跟高12公分,林依晨走起路来战战兢兢,“老公”小综赶忙上前搀扶,林依晨难得娇嗔直叫:“你这样扶我好像太后出巡。”

  林依晨坦承,身为秀场菜鸟,她很庆幸昨有小综陪她看秀,让她很安心,过程中她不断地与小综交头接耳,还不时露出“喔,原来如此”恍然大悟神情。

  但两人交情虽深厚,林依晨生病开刀,却完全瞒着小综,仅在已开完刀休息数日后才致电小综,以“我现在很好”简单交代。林依晨微笑说,自己一直都是个什么事都独力承受的人,很自私,但是也很傻,这场病让她茅塞顿开,想尽可能尝试各种事物,她经纪人笑说,现在连内衣广告,林依晨也不排斥。

  林依晨说自己是因内分泌失调造成蝶鞍部囊肿,但手术是利用内视镜由鼻腔进入脑部开刀,并非传闻“开脑”,手术相当成功但后遗症是情绪起伏大,目前她除了服药,也多吃高营养的食物调理体质,现成了养生专家,还笑说自己像在坐月子。她表示不会改变追求完美的个性,但会改变做事方法。

  林依晨也呼吁大众每年要做全身健检,她直言:“花一天的时间可以救你好几年。”另外她以前为减肥只吃沙拉与水果,把体质搞得很寒,现在不怕吃油,吃肉,只要适量,营养均衡对身体才好。

  (王杰/图并文)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更多关于 林依晨 郑元畅 的新闻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