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宋汶霏化身邦女郎 称性感来自善解人意(组图)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4月14日13:31  精品购物指南
宋汶霏化身邦女郎称性感来自善解人意(组图)

宋汶霏化身性感邦女郎

宋汶霏化身邦女郎称性感来自善解人意(组图)

金色礼服

宋汶霏化身邦女郎称性感来自善解人意(组图)

黑色连身衬衫搭配黑色泳衣

宋汶霏化身邦女郎称性感来自善解人意(组图)

亮片礼服搭配黑色水晶臂环

  007系列电影到现在已经出品了22部。45年来,詹姆斯·邦机智、冷静、幽默、睿智的形象让众女们心驰神往,而007身边美得令人晕眩、身材魔鬼的邦女郎,又让多少男人心神荡漾,恨不得搔首弄姿性感袭人的邦女郎近在眼前。这次我们请来因海岩力作《舞者》一炮而红的“岩女郎”宋汶霏,演绎一把冷艳性感的“邦女郎”。

  宋汶霏

  星座:双子

  血型:B

  特长:芭蕾舞

  2008年《舞者》饰演女一号周欣;2008年《在那遥远的地方》饰演女主角韦杰

  与“尤物”对话

  (记者=记;宋汶霏=宋)

  记:你怎么理解尤物?

  宋:尤物应该是男人眼里的宝贝,特别美好的“物体”。可以是身材好,但一定要有特点,或者说某个部位特别美,不一定要胸大,可以是屁股翘翘的,或者胳膊曲线特别漂亮。

  记:你呢?哪个部位最美?

  宋:我的锁骨吧,还有嘴唇,呃……还有手指,我的手指很长。

  (画外音:看来这姑娘还真是个尤物,身上有这么多“诱人”的优点)

  记:谈谈性感的事儿吧?

  宋:性感不一定表现在身材或穿着上吧?!小时候可能对性感的理解停留在表面,现在是内在的。我觉得那种穿着白衬衫,戴一副黑框眼镜的办公室女郎,在她们拨弄头发的刹那就很性感。

  (画外音:看不出这小妮子还喜欢“制服诱惑”)

  记:你的性感表现在哪儿?

  宋:善解人意。我觉得女人的性感或者魅力,一定是要让男人在想起这个女人时,自然而然想到的东西。以前觉得性感可能是“穿”出来的,但现在可不敢了,短裙我都得考虑考虑。

  撰文/肖蓉蓉 摄影/唐唯 化妆/刘玫(形象革命) 场地/灰石摄影基地 服装/La Perla、OZZO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更多关于 宋汶霏 的新闻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