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洪晃玩山寨封面 远看是汤唯近看是杨二(组图)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4月16日10:22  华龙网-重庆晚报
洪晃玩山寨封面远看是汤唯近看是杨二(组图)

模仿章子怡

洪晃玩山寨封面远看是汤唯近看是杨二(组图)

模仿汤唯

洪晃玩山寨封面远看是汤唯近看是杨二(组图)

模仿赵薇

  近日,洪晃在一篇博客里曝光了杨二车娜姆模仿章子怡赵薇汤唯杂志封面的照片。这组山寨图片刊登后,便引起网友热情讨论,在大赞洪晃领导的杂志有创新能力之外,更把杨二与章子怡等对比,“感觉杨二总有股乡土气息。”

  洪晃博客里更新了这期杂志封面,她称,“开选题会的时候就走偏了,不知不觉就朝山寨去了……所以趁着山寨还不犯法的时候,我们这期狠狠地过了一把瘾,把同行的三巨头(《VOGUE》,《ELLE》,《BAZZAR》)给山寨了一把。三个封面女郎都是由杨二车娜姆友情出场。”

  对于杨二车娜姆的山寨模仿,网友褒贬不一,有人表示:“经过这么一打扮,杨二好看多了。”但是也有网友觉得杨二车娜姆的模仿照难看,“太雷了!这不是自取其辱吗?佩服杨二的勇气。”

  洪晃:“怕被山寨的人,往往就是笑话”

  昨日接受本报记者采访时,洪晃表示,“把山寨当盗版的人,首先不懂什么叫知识产权,不懂什么叫版权,不懂什么叫抄袭。这些人对维护知识产权不感兴趣,就是怕被别人恶搞,怕成为老百姓的笑话,但是怕成为笑话的人,往往就是笑话。”

  针对目前山寨与盗版以及山寨立法的热点讨论,洪晃表示,山寨不是抄袭,只是经济上借势捞点钱;也可能是文化上恶搞。洪晃告诉记者,“我不是法律专家,但是我敢说,对山寨立法几乎是不可能的,因为山寨不是抄袭,是效仿、歪曲、篡改,里面还是有原创成分的。”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更多关于 洪晃 的新闻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