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于娜化身时尚设计师 引领爵士嘻哈混搭风(组图)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4月17日12:35  新浪娱乐
于娜化身时尚设计师引领爵士嘻哈混搭风(组图)

复古小礼帽

于娜化身时尚设计师引领爵士嘻哈混搭风(组图)

混搭风格

于娜化身时尚设计师引领爵士嘻哈混搭风(组图)

时尚于娜

于娜化身时尚设计师引领爵士嘻哈混搭风(组图)

优雅于娜

  新浪娱乐讯 4月15日晚,上海国际服装文化节十五周年庆典晚会在上海大剧院隆重举行。模特出身、影视歌全面发展的时尚达人于娜,当晚化身服装设计师,与罗中旭、佟晨洁一起,演绎了一个创意独特的时装音乐剧《时尚梦想》。节目融合了音乐、戏剧、时装展示等舞台表演形式,讲述了一个发生在设计师、模特和摄影师三个人身上的动人故事,表达他们追寻时尚、实现梦想的美好心愿。

  由于节目形式新颖而准备时间紧促,直到晚会直播前两个小时,导演组一直觉得《时尚梦想》不够完整、内容表达有所欠缺,节目编导一时急作一团。此时,于娜热心出谋划策,凭借多年模特T台经验,与编导主动沟通、告之自己对节目的想法,后来,于娜的建议被导演组采纳,最终呈现出来的《时尚梦想》包含了于娜的舞蹈创意,导演组的工作人员还开玩笑的说:“于娜,你完全可以去做舞蹈编导了。”

  为契合晚会时尚、时装的主题,于娜以一身爵士、嘻哈混搭风格的独特造型亮相,惊艳全场。蓝绿色雪纺短裙搭配黑色长靴,尽显于娜高挑的身材,眼部黑色烟熏妆,神秘妩媚,最精彩的要数头上的黑色复古礼帽,让于娜在性感之余又优雅、帅气十足,让人眼前一亮。除了现场的观众和媒体,在后台候场的国内外职业模特们也都纷纷侧目,对于娜的造型投去欣赏的眼光。

  时尚达人于娜对时尚流行趋势一直有着敏锐的触觉,在工作中也经常对自己的造型做多种尝试,乐于和造型师交流想法。对于当晚的造型,于娜表示这是最近研究出来的爵士、嘻哈混搭风,“目前我正在制作我的下一个唱片,唱片风格就是爵士、嘻哈混搭,我也正在学这种舞蹈,个人很喜欢这种多元化的风格,我喜欢挑战新奇的东西,包括造型。”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