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组图:童唯佳服饰代言 化身黑纱女神走国际路线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4月17日18:51  新浪娱乐
组图:童唯佳服饰代言化身黑纱女神走国际路线

童唯佳黑纱飘逸

组图:童唯佳服饰代言化身黑纱女神走国际路线

童唯佳曼妙身姿

组图:童唯佳服饰代言化身黑纱女神走国际路线

童唯佳清透明眸

组图:童唯佳服饰代言化身黑纱女神走国际路线


  新浪娱乐讯 近日,内地新晋女星童唯佳,以其高贵性感的形象在上海应英国设计师之邀为某服饰品牌担任代言。并为该服饰拍摄了新一季的宣传画册。此次该品牌特邀上海知名摄影师施佳艺掌镜,童唯佳特别化身“黑纱女神”,尽显该品牌服饰主打的贵族英伦风。

  依据服装的风格,这次拍摄外景地选在了靠近外滩的遗址建筑内。而此次的造型,童唯佳不同以往甜美可人,首次以 “黑纱女神”造型出境。经由上海知名摄影师施佳艺的团队打造下,每一张样片都令童唯佳颇为惊喜。由于拍摄当天上海降温,摄影师又相当敬业。为了不耽误拍摄进度,童唯佳始终在寒风中坚持拍摄一刻都未曾停歇,并笑说:“大家不要因为我而耽误了拍摄的进度,我一点儿都不觉得冷,我有我的厚外套在!”而首次合作的摄影师施佳艺,也对童唯佳在镜头前的表现给与了颇高评价:“与童唯佳合作拍片非常默契,她表现出了我想看到的精致,这也是该服饰品牌的主调。”

  拍摄结束将要返京,童唯佳仍旧恋恋不舍。而近期,她正在为心仪的电视剧做着准备。并为能够争取到导演力荐的角色,做更多的功课。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更多关于 童唯佳 的新闻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