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刘芸低胸桃色短裙亮相 甜美温柔笑靥抢镜(组图)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4月18日14:27  新浪娱乐
刘芸低胸桃色短裙亮相甜美温柔笑靥抢镜(组图)

刘芸紫衣亮相

刘芸低胸桃色短裙亮相甜美温柔笑靥抢镜(组图)

刘芸性感造型

刘芸低胸桃色短裙亮相甜美温柔笑靥抢镜(组图)

刘芸清纯模样

  新浪娱乐讯 昨日(4月16日),刘芸受邀出席内地某知名手机的代言活动。当晚宴会群星云集,不仅代言人章子怡任泉、阿娇、吴佩慈莅临现场,杨澜张纪中等知名人士也与刘芸作为嘉宾同时亮相。

  尝试突破 刘芸桃色低胸礼服抢镜

  自从作为80后新人代表荣登《TIME》封面后,刘芸就一直以80后新人的面孔受邀各类时尚活动,而她也一直以小郡主温婉端庄的形象亮相。

  与之前的登场不同,刘芸昨晚首度突破尺度的选择了低胸桃色小短裙亮相,在宴会上一片保守色中小小的惊艳了一把。与身着黑色小西服、牛仔裤大气干练的章子怡、黑色晚礼群甜美温柔的阿娇相比,刘芸亮丽的桃色和微露的香肩更加彰显出“80后”的青春和活力。

  再遇张纪中  刘芸现场大叫“胡子舅公”

  当晚,刘芸不仅在现场遇到任泉、吴佩慈等许多圈中好友,更意外碰见了之前《鹿鼎记》合作的导演张纪中。见到张导刘芸有些淘气的大叫“胡子舅公”,让大家开心一笑。而张导也拉着许久不见的刘芸聊天,问她最近在拍什么戏?刘芸害羞的表示,《秘密列车》正在地方台热播,听说收视还不错!有空还希望导演在表演上多指点。

  而与刘芸一桌之隔的阿娇,全场一直端坐微笑,很少和周围人交流,只落得落寞独饮。相比之下,刘芸、任泉、吴佩慈等时尚聚会上的常客则穿梭全场,忙的不亦乐乎,把这次活动变成了圈内朋友的叙旧聚会。

  据有关人士透露,当晚亮相的明星章子怡、任泉、阿娇均为该手机品牌的代言人,刘芸受邀与上述明星同台高调登场,是主办方有意安排的。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