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组图:高圆圆废弃工厂拍写真 三十岁清纯与成熟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4月20日14:49  新浪娱乐
组图:高圆圆废弃工厂拍写真三十岁清纯与成熟

高圆圆置身斑驳的残墙

组图:高圆圆废弃工厂拍写真三十岁清纯与成熟

高圆圆忧郁气息

组图:高圆圆废弃工厂拍写真三十岁清纯与成熟

高圆圆在冷峻的丝网下

组图:高圆圆废弃工厂拍写真三十岁清纯与成熟

高圆圆三十岁轻熟女的气质

  新浪娱乐讯 近日高圆圆为某杂志拍摄的一组写真曝光,常走清纯路线的高圆圆一改往日造型,展现出三十岁轻熟女的气质。置身冷峻的丝网,斑驳的残墙、废弃的工厂中的高圆圆,浑身散发着知性、淡定和内敛的韧性气质。

  在国内女演员中,高圆圆素来被认为是个无可复制的异类,她淡定平和、与世无争,但却屡屡被幸运眷顾,无声息中一步一步走向自己演艺事业的下一个制高点,展示着她作为演员的种种可能性。电影《南京南京》和话剧《哈姆雷特》之后,她的这种特质越发被放大和突现,让人们看到了她身上那种国内女演员少有的大青衣气质。

  在喧嚣的娱乐圈里,高圆圆一直保存着她的清纯,10年来观众并不觉得厌倦,而她的作品也越来越有分量,这是个人性格坚持下的一种成就。从刚出道和张扬导演合作的《爱情麻辣烫》,到后来王小帅导演的《十七岁单车》、《青红》,高圆圆更多的是本色演出,随心所欲的表现生活状态就好。而在即将上映的电影《南京南京》中,她扮演的女主角姜淑云,不再是青春懵懂的女孩,而是一个要以女性的柔弱和坚强,去面对反人性的大灾难事件的人物。这个角色挑战着她之前的表演方式和经验。在电影《南京南京》将近一年的拍摄期内,高圆圆经历了一个从角色到自我的凤凰涅磐过程。30岁的高圆圆,觉得自己好像兜了个圈,又回到了起点。从小就明白自己应该做什么不该做什么的她,所有的决定都是那么理智。两年前,她曾经试图去做一些叛逆的事情,为的是不想再做那个谨慎的高圆圆,为的是想知道,一直以来自己所作的决定是为了符合一个好女孩的标准,还是发自自己内心想要的。而在尝试更多的可能,有了那些经历之后,高圆圆又慢慢回到自己的路上,她说:因为她知道,有些属于高圆圆的方式不会改变。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更多关于 高圆圆 的新闻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