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组图:“剩女王”陈蓉写真曝光 纯真活泼知性美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4月21日16:05  新浪娱乐
组图:“剩女王”陈蓉写真曝光纯真活泼知性美

灿烂笑容

组图:“剩女王”陈蓉写真曝光纯真活泼知性美

秀美腿

组图:“剩女王”陈蓉写真曝光纯真活泼知性美

纯洁唯美

组图:“剩女王”陈蓉写真曝光纯真活泼知性美

黑色神秘

  新浪娱乐讯 剩女已成为当下社会热议的焦点话题。近日,中国首部“剩女”话题电视剧《晚婚》在青岛悄然开机。其中尤以“剩女王”李曼娟这个角色最具代表性、话题性。

  她不爱金钱,爱忠贞;不爱地位,爱忠诚。面对亿万富翁的男友出轨,在他们即将结婚之际选择逃婚,在亿万富翁幡然醒悟,要求与她复合之际,她还是坚决拒绝。她有美貌、有才气,却加入浩大的“剩女”队伍中,大有“我是剩女我作主”的气派。如果说,男人中有“钻石王老五”,那么她就是女人中的“剩女王”。据了解,“剩女王”李曼娟这个角色由曾主演电视剧《红梅花开》的85后女星陈蓉饰演。

  日前,“剩女王”陈蓉写真大曝光,在这组写真集中,清纯、活泼的陈蓉一展她纯真、性感、神秘的多个面孔,让人看得眼花缭乱。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链接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