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十三省》登陆广州 迟帅欲再掀收视狂潮(组图)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4月21日19:56  新浪娱乐
《十三省》登陆广州迟帅欲再掀收视狂潮(组图)

迟帅剧中造型

《十三省》登陆广州迟帅欲再掀收视狂潮(组图)

迟帅阳光帅气

  新浪娱乐讯 近日,被称为电视版“集结号”的44集电视剧《十三省》在河南、山东掀起收视旋风后,趁势南下广州,即将于今晚(4月21日)在广州电视台播出。这部由迟帅、赵恒煊、赵子惠等当红小生领衔主演的红色秘史大剧望在广州再次掀起一阵收视狂潮。

  《十三省》由执导过电影《离开雷锋的日子》、电视剧《大雪无痕》、《交通警察》的资深导演雷献禾担任总导演,讲述了抗日战争时期一群“草根英雄”的红色,他们利用日军“只打抗日军队,不打土匪”的政策,假冒土匪,与日军周旋。由于身份隐蔽,他们一直被外界误解为“土匪”,直到2000年身份才被历史还原。

  当红小生迟帅在《十三省》中一反往日柔弱形象,饰演了一位血气方刚的拆弹专家“小上海”,是“十三省”中颇受观众喜爱的角色。在《十三省》中,迟帅持枪、骑马、战斗动作都做的非常准确老到,演活了这个“草莽英雄”。最后,“小上海”的英勇牺牲更是成为了该剧最大的“催泪弹”,让众多观众痛心不已。     

  由于迟帅等主要演员的精湛表现,再加上《十三省》制作精良,故事真实感人,一经播出便成为了荧屏热点。据悉,《十三省》在上海、山东、辽宁等地播出时广受观众喜爱,收视率节节攀升。在济南地区,《十三省》收视达到7.48%,比同期上档的《潜伏》还要高。此番《十三省》登陆广州,势必也会闪亮荧屏,

  成为2009年度最值得观看的电视剧之一。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更多关于 迟帅 的新闻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