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蒋勤勤现身江门 坦言代言最重责任(组图)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4月27日19:27  新浪娱乐
蒋勤勤现身江门坦言代言最重责任(组图)

蒋勤勤为某洗发水做代言

蒋勤勤现身江门坦言代言最重责任(组图)

蒋勤勤装扮典雅高贵

蒋勤勤现身江门坦言代言最重责任(组图)

蒋勤勤认为代言广告责任重大

蒋勤勤现身江门坦言代言最重责任(组图)

蒋勤勤接受访问

4月25日下午,态度亲和、气质娴雅的当代影视红星蒋勤勤现身江门大润发超市,为其代言的护发产品做宣传。一身素雅装扮尽显温婉贤惠,受到不少媒体影迷的热烈追捧。

从火爆的活动现场不难看出,蒋勤勤的魅力绝不仅仅局限在江门内部,许多影迷都是拖家带口从外地来专程为她捧场的。早在5年前蒋勤勤即被选为飘柔“柔滑新主义”形象代言人。5年后升级为贤妻良母,蒋勤勤又再度应约代言飘柔“家庭护理系列”。谈及明星代言产品对普通市民带来的影响,蒋勤勤坦言:“一个有社会责任感的明星,不论代言什么产品,都必须要安全放心,否则就是不负责任。”

    谈到影视作品,蒋勤勤告诉现场的人,她主演的《四世同堂》即将在中央一台上演,希望大家能好好去欣赏这部戏。同时,她还透露,未来如果有机会,希望全家人出张单曲。(丽娜/文)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更多关于 蒋勤勤 的新闻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