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肖涵华丽晚装亮相 《流星雨》片场惊艳(组图)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4月28日20:01  新浪娱乐
肖涵华丽晚装亮相《流星雨》片场惊艳(组图)

肖涵晚装惊艳

肖涵华丽晚装亮相《流星雨》片场惊艳(组图)

肖涵可爱一面

肖涵华丽晚装亮相《流星雨》片场惊艳(组图)

肖涵长裙动人

  新浪娱乐讯 仍在厦门热拍的青春励志偶像剧《流星雨》日前上演了一场爱情的较量。叶硕和林晓黎为了夺得肖涵所饰演的云朵的芳心,两人在拍卖会现场为了一只手镯暗中较劲。最终,林晓黎拍得手镯送给云朵,留下叶硕独自伤神。

  该场戏的拍摄场面非常的华丽,每个人都盛装出席,做为被两人争夺的佳人肖涵更是靓丽夺目,肖涵表示:“为了这场戏服装老师准备了非常漂亮的晚装,但是服装是束身的复古风格,所以穿上时并不太好受。”衣服里的束型让原来就很瘦的肖涵直呼呼吸困难。拍摄完毕,肖涵马上躲在角落调松衣服让自己舒服一些,不见了在镜头上庄端大方的她,反而难得看见了肖涵可爱随性的一面。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