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组图:徐静蕾吴彦祖拍时尚大片 互拼高科技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4月29日18:00  新浪娱乐
组图:徐静蕾吴彦祖拍时尚大片互拼高科技

徐静蕾吴彦祖被人戏称相似体

组图:徐静蕾吴彦祖拍时尚大片互拼高科技

老徐展露知性气息

组图:徐静蕾吴彦祖拍时尚大片互拼高科技

老徐也有调皮一面

组图:徐静蕾吴彦祖拍时尚大片互拼高科技

老徐的别样性感

  新浪娱乐讯 日前,电影《新宿事件》中的两位主演徐静蕾吴彦祖携手为香港某时尚杂志拍摄一组大片,吴彦祖冷峻外表衬托徐静蕾的知性婉约,外形十分登对。

  虽然在《新宿事件》中徐静蕾和吴彦祖并没有对手戏,但在接受访问时,二人却显示出惊人默契,比如都喜欢平凡简单的生活方式,都坦言父母对自己有着不可替代的影响……徐静蕾还自称不是一个好学生,更是爆料说自己小时候念书,总在课堂上跟同学说话,甚至逃学,而在徐静蕾心中,童年最深刻的记忆就是时刻鞭策着她的严父。同时,两人都在访谈中承认自己是电子产品狂人,徐静蕾自嘲说因为太喜欢,以致家里拥有八台电脑,还称在拍摄《新宿事件》期间,经常跟成龙及吴彦祖比拼手机及相机等高科技产品的性能,最后吴彦祖也是在她的影响下买了同款的相机。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更多关于 徐静蕾 吴彦祖 的新闻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