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拉贝日记》首映 李心彤巧遇拉贝长孙(组图)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4月29日18:55  新浪娱乐
《拉贝日记》首映李心彤巧遇拉贝长孙(组图)

李心彤与拉贝长孙相遇

《拉贝日记》首映李心彤巧遇拉贝长孙(组图)

李心彤与何嘉仪

《拉贝日记》首映李心彤巧遇拉贝长孙(组图)

李心彤时尚大方

  新浪娱乐讯 4月29日,由中德合作、耗资2000万美金拍成的电影《拉贝日记》,在北京举行了隆重的全亚洲首映式。主演乌里希·图库尔、张静初袁文康、李明,制作人本杰明·赫尔曼,中方制片人王中磊及冯小刚何平霍思燕安以轩尹力邓超、李心彤、何佳怡等演员和导演亦纷纷前来捧场。

  曾出演了冯小刚《非诚勿挠》里售楼小姐一角的新人李心彤,昨日一席黑色连裤装搭配俏皮短发,温婉亮相首映礼,与同在《非诚勿挠》里有过合作的演员何嘉仪一起步上红地毯。当天观看完影片后,李心彤直言自己在观片过程中数度落泪,通过影片自己第一次知道了有“拉贝”这样一位无私的国际友人曾经在大屠杀里挽救了二十多万中国平民,“这样一位英雄值得我们铭记!”,并表示会推荐自己身边好友去观赏这部优秀的影片。

  随后她也坦言当天很有幸能巧遇此次带着《拉贝日记》真迹来到中国的拉贝长孙,“真的觉得自己太幸运了!”而李心彤与《拉贝日记》中出演“拉贝”第二任司机的“顾”一角的青年演员袁文康隶属同门,观片后第一时间就不忘打电话为师兄庆贺,大赞师兄袁文康在剧中的表现亮眼。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更多关于 李心彤 的新闻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