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男星洪连城综艺节目秀歌喉受观众欢迎(组图)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4月30日19:51  新浪娱乐
男星洪连城综艺节目秀歌喉受观众欢迎(组图)

洪连城(右)与搭档热情投入比赛

男星洪连城综艺节目秀歌喉受观众欢迎(组图)

洪连城节目中即兴表演

男星洪连城综艺节目秀歌喉受观众欢迎(组图)

洪连城录制综艺节目

  新浪娱乐讯 青年艺人洪连城日前参加山东综艺频道《综艺满天星》节目录制,在活动现场展现了唱歌表演等才艺,出色的表现得到现场观众认可。

  洪连城自拍摄第一部自行车广告开始,开朗活泼的态度即受到关注,而在广告中自然的表现更吸引了许多大品牌广告商的注意,拍摄了饮料、食品、通信等广告。在广告界小天王的称号不胫而走。而拍摄了几支知名广告后,洪连城今年将展现他对演艺方面的雄心,陆续在杂志及综艺节目中亮相。

  目前他已经参加了《综艺满天星》两周的节目录制,节目里洪连城的表现突出亮眼,不仅充分展现了他表演才能,更一展他从未曝光的唱歌功力,许多山东当地的网友看过节目后上网留言表示,希望能持续看到洪连城在节目的演出表现。而洪连城除了唱歌外,还在勤练吉他以及钢琴,希望将来可以在演艺圈全面发展。Tt/文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