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组图:徐静蕾斜肩短裙亮相 与李小双为名表站台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5月01日13:48  新浪娱乐

组图:徐静蕾斜肩短裙亮相与李小双为名表站台

徐静蕾斜肩短裙亮相

组图:徐静蕾斜肩短裙亮相与李小双为名表站台

与李小双为名表站台

组图:徐静蕾斜肩短裙亮相与李小双为名表站台

徐静蕾修长美腿

组图:徐静蕾斜肩短裙亮相与李小双为名表站台

徐静蕾不愿回答感情问题

  新浪娱乐讯 徐静蕾昨日(4月30日)以一身乳白色花边领口的斜肩短裙亮相,与体育明星李小双为某名表站台。

  烈日炎炎之下,徐静蕾一身乳白色花边领口的斜肩短裙亮相,媒体争相拍照,徐静蕾也是带上最新款的手表,不惧阳光暴晒,让媒体一一拍照,为厂家宣传,很是到位。

  谈及到新片《杜拉拉升职记》的主演花落谁家?老徐自有一套:“这应该是一个年轻的女孩子来演吧!我老了啊!演不了啦!我想我会选一个新人吧,这样有新鲜感,新面孔不错!因为这毕竟是来自真实生活的一部分!”当记者问及感情问题的时候,徐静蕾立即准备离去,“没问题了吧,一没问题就该问这些了!婚姻的我可不想谈了啊!”TUNGSTAR/文并图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更多关于 徐静蕾 的新闻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