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刘力扬忆往事痛哭 观众高喊“嫁到广西”(组图)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5月05日17:35  新浪娱乐
刘力扬忆往事痛哭观众高喊“嫁到广西”(组图)

刘力扬现场失声痛哭

刘力扬忆往事痛哭观众高喊“嫁到广西”(组图)

现场人山人海

刘力扬忆往事痛哭观众高喊“嫁到广西”(组图)

刘力扬当场献艺

刘力扬忆往事痛哭观众高喊“嫁到广西”(组图)

刘力扬大受广西民众欢迎

  新浪娱乐讯 4月中旬,湖南卫视与天娱传媒共同打造的全新明星娱乐真人秀节目《一呼百应》来到南宁录制。这天,刘力扬来到南宁这座她陌生的城市做出一个挑战:邀请至少4千人参加当晚她在广西民族大学举行的歌友会。而在当晚的歌友会中,现场的观众给刘力扬带来了很多惊喜,甚至高呼“嫁到广西来”,整场节目精彩连连。而刘力扬在节目现场追忆往事,忍不住失声痛哭。

  白天召集人气 与流浪歌手同唱一首歌

  刘力扬的人气从她参加《超级女声》以来一直都很旺,但第一次来到南宁的她心里并没有底,她不知道这座城市会有多少人认识她,愿意支持她?而这也是刘力扬第一次走上街头为自己宣传、拉票。节目录制过程式中,这个性格腼腆的女生在两位主持人维嘉、吉杰的不断鼓励下,迈出挑战自我的第一步。

  刘力扬把校园做为宣传的第一站,从教学楼到食堂再到宿舍,所到之处都有大批学生追捧,宣传显得很顺利。紧接着,刘力扬要驱车从民大赶到市中心,以在最短的时间内争取更多的人气。坐在车上,刘力扬甚至探出头去,大声向路人喊“希望大家来参加我的歌友会……”也许路人并不能听清楚她在喊什么,但刘力扬的这股劲却让节目组的工作人员很感动。

  有趣的事情在万达广场发生了。宣传中,刘力扬在路边遇到了一位流浪歌手,刘力扬向他发出了参加歌友会的邀请,流浪歌手欣然同意。没想到,这位流浪歌手居然还会唱她的歌,于是,两人就路边哼起了那首传唱度很高的《传说》,场面十分温馨。

  晚上见面会 观众高呼“嫁到广西来”

  16日晚8时,刘力扬歌友会如约在广西民族大学球场拉开帷幕,她被蒙着双眼在两位主持人的指引下走进会场。白天的努力付出,只等着摘上眼罩的那一刻能看到令人欣喜的场面。

  然而,看不到任何东西的刘力扬,在主持人让她猜测现场观众人数时,居然紧张地说不出话来,她似乎在担心些什么,害怕召集到不到4千人入场吗?

  场内的观众此时也都在屏息静气地等待刘力扬揭晓答案,异常安静的氛围让刘力扬更加不知所措。可是既然站上了舞台也不能傻傻地楞着,她调整了情绪,和台下她不知道人数的观众回顾了她的一些音乐历程。

  刘力扬用“不顺”来概括了这三年她来走过的音乐之路。从超女的走红后,她在拍MV时摔伤了腿、发了专辑又刚好遇到四川地震,之后网络又有各种绯谤指向她,让她及她的家人都很受伤,她更因此不想再做歌手,逃离娱乐圈……说到这儿,刘力扬哭了。

  看到这番情景,主持人维嘉和吉杰觉得是该让刘力扬缓解一下心情了。倒数三声后,刘力扬终于可以摘下眼罩面对她的观众。只见灯光瞬间亮起,放眼望去是座无虚席的人群,这时全场观众用欢呼声“熄灭”了刘力扬所有的担心。

  接下来的节目录制一直充满欢声笑语。广西民族大学的同学们精心准备了节目,用刘三姐对歌的方式表达地主之宜,全场观众更是齐声高呼“欢迎嫁到广西”,让台上了刘力扬顿时红了面。

  刘力宏说,她是一个不太会表达的人,所以希望能以歌声回报大家。于是,她一口气献唱了六首歌曲,其中《一个人就好》是刘力扬今年刚推出的单曲,这也是她第一次公开演唱这首歌,在场的歌迷直呼幸运。在与观众互动的环节,刘力扬越玩越放得开,她爽朗的笑声让这场歌友会充满快乐的气息。

  根据现场统计,全场来了约1.5万名观众,远远超过了刘力扬最初给自己预定的4千人目标。而事实上,按节目定下的规则,刘力扬要的挑战的人数有时间限制的。也就是说,在当晚18点30分至19点30分入场的观众人数,才能算在她的挑战范围内。到底这一时段里刘力扬是否挑战成功呢?我们先卖个关子,答案留到5月10日17:30分这期节目播出再揭晓。(黄璐燕/文)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