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林俊杰贴身配饰现绯闻女友金莎身上(组图)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5月06日13:58  广州日报大洋网
林俊杰贴身配饰现绯闻女友金莎身上(组图)

林俊杰戴领结

林俊杰贴身配饰现绯闻女友金莎身上(组图)

林俊杰的领结出现在金莎身上

  在欢乐中国行之铜仁站,迎来了林俊杰金莎陶喆孙楠花儿乐队张瑶,璇子等广受歌迷疯狂热爱的歌手,虽然演出现场铜仁的上空在下雨,但是歌迷热情不减,整场演出都上演着万人雨中大合唱。

  在演出后台,记者拍到八卦的一幕,就是拍到金莎演出服胸口的配饰,竟是其绯闻对象林俊杰在新专辑造型中一直贴身戴的领结。一直笑着否认有暧昧关系的两人,却如此耐人寻味的共用一物,为此记者拨通了其唱片公司海蝶工作人员的电话,负责人朱先生回应:“这是艺人的私事,我们不方便回答!”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更多关于 林俊杰 的新闻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