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童蕾出任爱心大使 为慈善推出纪念邮票(组图)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5月06日18:28  新浪娱乐
童蕾出任爱心大使为慈善推出纪念邮票(组图)

童蕾

童蕾出任爱心大使为慈善推出纪念邮票(组图)

全套邮票

  新浪娱乐讯 日前,艺人童蕾参与“爱遍中国爱心纪念邮票”活动,为灾区同胞献爱心。

  “爱遍中国爱心纪念邮票”活动,是为了纪念各界援助5.12汶川大地震所献的爱心,同时弘扬公益文化理念、号召社会各界抗灾救灾而发行的慈善邮票。爱心大使童蕾是《爱遍中国演艺界爱心捐助纪念邮册》的邮票人物。

  一直热爱公益事业的童蕾,在汶川大地震之后曾多次与公益牵手,并在第一时间捐款捐物,义务出演了《震撼世界的七日》,成功塑造了“警花“蒋敏,给观众留下深刻印象,去年冬天在绵竹拍电影时,她利用拍戏间隙做志愿者,给当地村民发放棉被,送去温暖。

  童蕾表示:“看到遭受地震的灾区人民心里很不好受,此次能够参与这样有意义的活动,感到非常高兴。希望大家再献出一份爱心,为那些受难群众贡献微薄之力。”

  每购买一份慈善邮票一张就等于为灾区捐献一元人民币,所有邮票收益将用于地震受灾地区的重建及中国100所贫困中小学建设等公益事业。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链接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