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周迅推广环保受肯定 任世博会绿色大使(组图)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5月06日18:58  新浪娱乐
周迅推广环保受肯定任世博会绿色大使(组图)

周迅与世博局副局长共同观看绿色出行宣传片

周迅推广环保受肯定任世博会绿色大使(组图)

绿色出行大使入场门口周迅清新亮相

周迅推广环保受肯定任世博会绿色大使(组图)

上海世博局局长为绿色出行大使周迅颁发聘书

周迅推广环保受肯定任世博会绿色大使(组图)

周迅

  新浪娱乐讯 2009年5月5日,周迅获颁上海世博会“绿色出行大使”称号,成为首位获此荣誉的艺人。周迅表示自己将积极倡导低碳生活,为绿色出行献上自己的一份力量。

  当日下午,周迅从片场风尘仆仆赶赴上海。出席了环境保护局、上海世博会事务协调局、美国环保协会在上海世博局共同举办的“世博绿色出行”启动仪式。在新闻发布会中,周迅接受了世博局领导为其颁发的世博局“绿色出行大使”聘书,并举行了别具新意的任命仪式。

  作为世博局“首位绿色出行大使”,周迅在发布会上,透过媒体高调呼吁:希望能通过以身作则的榜样效应,及社会影响力,带动全民参与到绿色出行活动中,为中国2010年上海世博会创造畅通的出行环境,更有力的传播“绿色世博”环保理念。

  周迅双重“大使”身份  高调推广环保

  周迅自去年担任联合国中国区首位亲善大使以来,一直积极致力于中国的环保意识推广。一年来,由其亲自发起并参与过的环保意识推广项目数不胜数。特别是周迅在今年4月刚刚开通的“我们的贡献”环保官网。一度受到了广大网民及环保人士的追捧。周迅表示:“能在担任联合国中国区首位亲善大使一年之际,得到政府的认可,再度荣任2010年上海世博局首位绿色出行大使。使自己有机会以双重身份在中国更积极有力的推广环保意识,是对我这一年多来在环保事业上所做出努力的最大肯定与鼓励。”

  周迅延续奥运精神 带绿色进世博

  去年,大使周迅不仅作为首位中国艺人倡导熄灯节能,发起“亚洲熄灯两小时节能行动”;响应上海国际电影节“碳中和”号召购买自己碳排放;还以携手携程网倡导碳补偿,购树抵碳引领全新绿色生活形态等多个明星第一人的身份,成为明星环保路上名副其实的环保先锋。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更多关于 周迅 的新闻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