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蒋勤勤录公益节目 呼吁大家关注震后儿童(组图)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5月06日20:12  新浪娱乐
蒋勤勤录公益节目呼吁大家关注震后儿童(组图)

蒋勤勤红衣出席

蒋勤勤录公益节目呼吁大家关注震后儿童(组图)

节目录制现场

蒋勤勤录公益节目呼吁大家关注震后儿童(组图)

蒋勤勤呼吁大家一起关注震后儿童

  新浪娱乐尊 5月6日,演员蒋勤勤来到“512中国爱,中国娇子爱心行动”活动现场,录制了由四川卫视主办、光线传媒协办的公益节目。

  录制现场,蒋勤勤头扎马尾辫、身着白色针织衫配仔裤,简单利落、健康向上。节目组从四川灾区请来了3名因地震受伤的小朋友。看到她们乐观向上的生活着,蒋勤勤倍感欣慰:“她们生活的这样坚强快乐,我真的发自心底的高兴。其实我一直以来都在关注灾区的情况,尤其自己做了母亲后,就更关注震后儿童和母亲的生活状况。其实我现在不想再去回忆起那场灾难。”讲述起四川地震的情景,蒋勤勤数度泪洒现场。

  活动即将结束时,蒋勤勤拿出地震时前往灾区做的一首小诗,献给灾区的孩子们,诗的题目叫《我们》:“我们是女孩儿、是花朵、是美丽、是羞怯。是火,是人类生生不息的火种;是水,是生命代代相传的源泉。不管是谁,无论怎样,这些都不会改变……将来有一天我们都会长大,会知道我们的使命,会成为妻子或母亲,会把这一切讲给我们的孩子们听……”蒋勤勤声情并茂的朗诵感动了现场所有的人。(丽娜/文)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更多关于 蒋勤勤 的新闻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