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绝对唱响》本周末西安太原两地大海选(组图)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5月08日09:43  新浪娱乐
《绝对唱响》本周末西安太原两地大海选(组图)

丛浩楠

《绝对唱响》本周末西安太原两地大海选(组图)

李杨璐

《绝对唱响》本周末西安太原两地大海选(组图)

王睿

  新浪娱乐讯 5月9日、10日两天的周末,《绝对唱响》将会在西安、太原两地展开正式海选,上一届“唱响”选手王睿、丛浩楠、李杨璐将作为表演嘉宾前往两地海选现场助阵。  

  海选初选反响强烈

  西安、太原两地已经进行过《绝对唱响》的海选初选,当时的反响已经出乎节目组的预料。西安是十三朝古都,太原则是有两千多年历史的古城,起初《绝对唱响》还有对海选初选的疑虑,担心在这样两座古城里,一个把“玩音乐”作为口号的选秀节目会遭冷遇。事实证明,这样的担心实属多余。西安在五一期间曲江海洋馆里进行的20强选手拉票会可谓是人山人海,“唱响”选手秦昊一首轻快的乡村歌曲《黄昏放牛》和“倬凡组合”hip-pop街舞,充分体现了“玩音乐”的新时代态度。经过激烈的角逐,西安、太原两地海选初选的10强都已经决出。

  选秀明星助阵正式海选

  海选初选之后,正式的全国海选也将在西安和太原进行。为了进一步给正式海选造势,《绝对唱响》还派出了三名上一届选手王睿、丛浩楠和李杨璐作为演出嘉宾前往助阵。王睿和丛浩楠将奔赴西安,李杨璐则要开往太原。这三名选手现在已然是“选秀明星”,号召力自然不在话下,已经完成个人专辑的丛浩楠更成了无数选手学习的目标。三位选秀明星都表示,参加上一届的《绝对唱响》是非常重要的人生经历,这次为海选助阵,也要拿出自己的看家本领,除此以外也将把自己的参赛心得和选手们分享。已经发行个人专辑的丛浩楠表示:“我自己很幸运能够通过《绝对唱响》完成我的歌手之梦,这次助阵海选,我也希望能鼓励更多有才华的选手积极地参加,把机会传递给更多爱音乐的年轻人。”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更多关于 绝对唱响 的新闻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