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陆毅梦幻T台走秀 代言男装展时尚之美(组图)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5月08日15:04  新浪娱乐
陆毅梦幻T台走秀代言男装展时尚之美(组图)

陆毅代言

陆毅梦幻T台走秀代言男装展时尚之美(组图)

陆毅完成签约仪式

陆毅梦幻T台走秀代言男装展时尚之美(组图)

陆毅高举鲜花

陆毅梦幻T台走秀代言男装展时尚之美(组图)

陆毅T台秀

  新浪娱乐讯 5月6日,当红影视明星陆毅现身福建石狮服装城,为某高端男装品牌代言,期间他登上T台走秀,引得现场粉丝尖叫不断。

  此次主题为“毅·启飞翔”的秋冬新品发布会,暨陆毅成为品牌代言人的签约仪式,不仅云集了来自全国各地的上千名代理商,更吸引了众多媒体的关注,备受业界瞩目。

  在盛大的代言签约仪式后,陆毅身着该品牌2009秋冬最新款男装登上梦幻般的T台,成熟大气之中透露出一股简约时尚之美,展示出现代都市男人兼容并蓄的高雅形象。

  该企业负责人表示:“陆毅作为国内知名影视明星,荧屏上正直诚实、阳光健康,生活里对家庭负责,对社会充满爱心,与我们企业文化十分吻合。同时,我们也想借助陆毅青春时尚的形象,推动品牌形象朝国际化、时尚化、年轻化发展。”

  谈到对于福建的印象,陆毅说一是茶叶,二是服装,他自己喜欢闽派服装品牌,喜欢喝福建的茶。活动中,品牌高层更赠送给陆毅特别设计制作的印有他Q版形象的小台灯、存钱罐、公仔等,这份意外的惊喜令陆毅爱不释手,而这组以陆毅Q版形象为主题的延续产品也将随新一季服装同时上架。

  据悉,该品牌近日将面向全国投放以陆毅为主角的产品宣传片,携手新一代形象代言人陆毅,正式吹响进军中国顶级男装品牌的冲锋号。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链接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