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杨童舒512周年重温地震特别记忆(组图)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5月12日17:21  新浪娱乐
杨童舒512周年重温地震特别记忆(组图)

杨童舒

杨童舒512周年重温地震特别记忆(组图)

杨童舒

杨童舒512周年重温地震特别记忆(组图)

杨童舒

  新浪娱乐讯 重庆卫视于5月12日14:28分播出地震周年特别节目《大爱中华—重庆卫视“5.12”地震周年特别记忆》。宋春丽杨童舒刘翔李亚鹏李宇春等百余位明星将全程公益参与该档节目。该特别节目由中国红十字基金会、公安部消防局、重庆广播电视集团(总台)联合主办,将聚焦地震灾区一年来的变化,鼓励震区人民,继续爱心传递,重建美好家园。节目录制现场,杨童舒讲述了感人故事,特别记忆让人心痛感动。

  节目录制现场,杨童舒为我们讲述了震区一个QQ群的故事,童舒坦言,去年大地震过后,十分担心那里的情况,现在能为四川重建出点力感到非常高兴,也希望大家都能从自己的身边小事做起,力所能及的参与重建大业。与此同时,杨童舒呼吁全社会都继续关爱四川的人民与这片美丽的土地。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更多关于 杨童舒 的新闻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