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邓超走进512中国爱 称向倩事迹令人敬仰(组图)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5月12日19:06  新浪娱乐
邓超走进512中国爱称向倩事迹令人敬仰(组图)

邓超对无私父爱和身为教师的理解感动

邓超走进512中国爱称向倩事迹令人敬仰(组图)

邓超给予小英雄张帅男子汉式的鼓励

邓超走进512中国爱称向倩事迹令人敬仰(组图)

邓超与向倩父亲谈话

  新浪娱乐讯 在“5.12汶川大地震”一周年纪念日到来之际,演员邓超参与了四川卫视等媒体联合推出的大型公益活动《5.12中国爱》。活动中,邓超被地震中英雄教师向倩的事迹深深震撼,泪洒现场,坦言地震英雄老师及家属令人敬仰。

  大爱无言 邓超为怀念英雄教师洒下男儿泪

  适逢“5.12汶川大地震”一周年纪念日,人们自发地组织各种公益活动,邓超更是在百忙之中积极参与,并通过其个人博客等途径号召纪念在地震中英勇牺牲的人民教师,从而寄托哀思,怀念逝去的英雄灵魂。邓超曾与英雄教师向倩的父亲、地震小英雄张帅等都有过促膝相谈的经历,多次被英雄教师向倩等人的事迹再度震撼,甚至感动到当场洒泪。邓超在接受采访时坦言,虽然这些英雄教师曾经都只是默默无闻地耕耘在平凡的教师岗位上,但如果没有他们的牺牲,孩子们也不会得到“新生”的机会,有太多的英雄教师为了孩子付出了生命的代价,我们甚至不会知道他们的姓名,这样的精神令我敬佩。”

  续写希望 邓超期待更多人关注灾区教师

  关注公益、关注教师群体,是邓超一直以来倾情投入的一项事业。热爱环保、热心公益的他此次通过《5.12中国爱》节目传递了自己的希望,他认为公益要从点滴小事做起,而此次纪念地震一周年,他期待能有更多的人来关注灾区的教师群体,为地震灾区的教育事业“添砖加瓦”。教师是太阳底下最光辉的职业,但在灾区重建家园的过程中,我们常常忽略这群对灾区有特殊贡献的人。地震之后,许多老师坚持在简陋的校舍里为学生讲课,并用坚强和乐观的精神感染学生,但是他们自己所承受的压力,却没有人可以理解。在节目中,邓超听完教师家属讲述的故事之后,关心、帮助教师的念头更加强烈,他说:“我做的很少,但我期待有更多的人去做。”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更多关于 邓超 的新闻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