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邓超呼吁社会关注震区教师群体(组图)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5月14日10:07  新浪娱乐
邓超呼吁社会关注震区教师群体(组图)

邓超呼吁社会关注地震教师群体

邓超呼吁社会关注震区教师群体(组图)

邓超一贯热心公益事业

邓超呼吁社会关注震区教师群体(组图)

邓超参与“爱心专列”行动

  新浪娱乐讯 一直以阳光好男人形象出现在荧幕和舞台上的邓超,凭借在电视剧《甜蜜蜜》、《幸福像花儿一样》和电影《集结号》等作品中的出色表现,赢得了大批粉丝的喜爱和追捧。5月13日,为了纪念“5.12汶川大地震”一周年,邓超发扬一贯热心参与公益事业的精神,真情对话在地震中牺牲的英雄教师家属,呼吁社会关注地震灾区教师群体。

  重唱《今天就长大》 邓超呼唤用爱心汇集力量

  邓超不仅外形健康阳光,内心更是充满爱心与热情,自出道以来,一向提倡环保、热衷公益事业的他曾在去年5月参与了由中国青少年发展基金会和上海文广新闻传媒集团主办的《加油!2008》活动,并拍摄了活动主题曲《今天就长大》的MV,为更多的孩子传递爱心与希望。而去年发生的汶川大地震,让邓超认识了另外一群人,那就是在死亡面前把生还的机会留给孩子的来自震区的英雄教师,他们无私奉献的精神让邓超为之深深撼动。邓超一直觉得孩子是社会的希望,而正是有了那些甘愿保护孩子、不惜牺牲自己宝贵生命的老师,才让这份希望得以延续和重生。

  在地震一周年到来之际,邓超通过与英雄教师家属的交流、谈话,了解到了更多有关灾区教师和教育的现状和细节,也看到了灾区教师群体面临的重重困难。“他们为孩子付出了生命,应该有更多的人去支持、关心他们。”邓超觉得,虽然自己只能为教师尽一点绵薄之力,但他坚信,这份关注和爱心能够传递给更多的人,能聚集起更大的勇气和能量,来助灾区教师一臂之力,就像邓超又一次唱起《今天就长大》中的歌词一样:“加油吧,刹那变得强大,爱给我们力量,让生命的奇迹爆发。”

  铭记那些英雄 邓超坦言会持续关注灾区教师

  此次参加地震一周年纪念活动,邓超不仅给英雄教师向倩的家人送去了问候,还铭记了一连串英雄的名字:谭千秋、苟晓超、袁文婷、瞿万容……虽然素昧平生,但邓超为他们在生命的最后一刻,毅然张开双臂保护孩子们的事迹而感动。他们曾经默默地为了灾区的教育事业而付出和操劳,但却在地震中和亲人永生隔离。地震之后,更多的教师学习他们的精神,继续在灾区播撒知识和爱心,邓超觉得,他们是最值得被关注的人群,他们需要社会的肯定与关怀。之后,邓超还会在其他活动中继续传递这份心意,希望持续不断的爱与支持能够给震区的教师和教育带去新的改变和发展。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更多关于 邓超 的新闻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