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孟瑶变巴伐利亚啤酒女郎 与恩师王晶对饮(组图)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5月18日15:40  新浪娱乐
孟瑶变巴伐利亚啤酒女郎与恩师王晶对饮(组图)

孟瑶

孟瑶变巴伐利亚啤酒女郎与恩师王晶对饮(组图)

孟瑶变巴伐利亚啤酒女郎

孟瑶变巴伐利亚啤酒女郎与恩师王晶对饮(组图)

王晶(左)和孟瑶

  新浪娱乐讯 5月16日下午,“晶女郎”孟瑶以一身啤酒女郎造型,在北京出席德国巴伐利亚传统节日“五月节”。其恩师王晶随后也现身活动现场,两人豪气对饮。

  主办方在活动现场摆放了一个装满啤酒桶的复古木车,别致的造型惹得孟瑶驻足留影。拥有魔鬼身材的“晶女郎”孟瑶当天将自己包裹严实,她坦言自己平时也爱喝啤酒,她说:“不担心喝啤酒会长胖,因为喝酒能让女孩的皮肤变得很好。真正让人长胖的是脂肪含量高的肉类。而且过期的啤酒也是很不错的护发产品”。导演王晶随后也赶到了现场,与孟瑶举杯畅饮,直呼“爽口”。

  此次啤酒节活动为期16天,围绕“广迎天下客  共饮英雄酒”的主题,在保留传统节目的同时,啤酒坊增加了“欧洲之春”、“女士之夜”、“啤酒王之夜”等特色经营项目。开幕当日更可享受全天啤酒买一赠一的优惠。在半个月的时间内,啤酒爱好者们不仅能以最优惠的价格品尝到最纯正的德国巴伐利亚修道院啤酒,还能与现场乐队亲密接触,更有神秘大奖等着拿。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更多关于 孟瑶 的新闻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