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老演员张炬逝世 刘姥姥沙玉华到场追悼(组图)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5月18日20:25  新浪娱乐
老演员张炬逝世刘姥姥沙玉华到场追悼(组图)

刘姥姥的扮演者前来悼念

老演员张炬逝世刘姥姥沙玉华到场追悼(组图)

灵堂布置的庄严肃穆

  新浪娱乐讯 5月17日上午10时,老演员张炬遗体告别仪式在八宝山殡仪馆竹厅举行。朱琳、87版刘姥姥的扮演者沙玉华、谢芳夫妇等艺术家参加追悼会,并敬献了花圈。张炬生前曾出演《三国演义》、《候车大厅》等影视剧,5月13日因病医治无效,在京去世,享年74岁。

  张炬,1935年出生于天水,生前为国家一级演员、政府特殊津贴享受者、曾获文化部“优秀话剧艺术工作者”称号。中国戏剧家协会会员、中国戏剧文学学会会员、中国电影表演艺术学会会员、北京语言学会朗诵研究会会员。作为话剧舞台上的资深演员,张炬曾在多部热门电视剧中扮演角色,包括《天下第一楼》里的唐德源、《走向共和》里的翁同、《三国演义》里的张松、《巨人的握手》里的张作霖等等。

  在去年年底热播的电视剧《家有爹娘》里,张炬饰演的“一家之主”王老爷子被观众评价为“戏中最可爱的人”。没想到这部戏播出不久,老爷子却不幸去世。(图库供稿)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更多关于 张炬 的新闻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