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组图:周迅最新写真 精准演绎心灵环保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5月20日09:56  新浪娱乐

组图:周迅最新写真精准演绎心灵环保 组图:周迅最新写真精准演绎心灵环保 组图:周迅最新写真精准演绎心灵环保
周迅娇俏动人 周迅身材娇小 周迅香肩微露

组图:周迅最新写真精准演绎心灵环保 组图:周迅最新写真精准演绎心灵环保
周迅仰望上空 周迅朱唇微张
(点击小图看大图)
点击此处查看其它图片

  新浪娱乐讯 近日,内地知名女星周迅受邀国际传媒集团,担任该集团旗下心理杂志的客座主编,并精准演绎心灵环保大片。本次合作,该国际传媒更是发动旗下所有杂志全力支持,各自在其6月刊中,纷纷以重金版面积极响应心灵环保新主张。

  顺其自然

  对周迅而言,做演员是没有想到的——小时候想当音乐家。当年第一次进剧组,会紧张自己念台词口吃,结果一开口没事。觉得捡了一个宝。于是把“好玩儿”的拍戏,变成了一辈子的事。生命中的变化,也一样来得自然而然。

  生命是美的

  一部戏接着一部戏,周迅是通过戏来完成对世界、对自己的认识。一点一滴,她从简单到丰富,从纯净到绚烂,哪怕经过了痛,又何尝不是美的?很多东西都是相辅相成,过来过去的,当时你可能没懂,但种子已经在心里种下。

  做善事,对别人是帮助,对自己是救赎

  周迅是联合国任命的首位中国亲善大使,也是“OURPART我们的贡献”环保项目发起人。不管是给地震灾区的孩子念《海的女儿》,还是在电影节上号召“碳中和”,她只说这些是好的事。“其实我没有去想那么多意义,只是在做我认为好的事情。我做这些事情,对别人来讲是帮助,对于自己是救赎。”

  要做自己

  周迅是随性的。她拍戏,入戏了,不疯魔不成活的。自己还是要做自己。如果你不承认自己、不能面对自己,会很焦虑。做自己比较好,自然。不要让自己变成另外一个人,而是做你自己,让自己更完善。”

  爱本身是自由

  爱是可以学习的。占有不是爱,是你需要这样做,来让自己觉得你爱他,你存在。真正的爱是要掏出去的,哪怕不在一起,哪怕舍弃自己。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更多关于 周迅 的新闻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