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马伊琍《ELLE》写真曝光 淡然谈情说爱(组图)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5月21日14:02  新浪娱乐
马伊琍《ELLE》写真曝光淡然谈情说爱(组图)

马伊琍笑容淡然

马伊琍《ELLE》写真曝光淡然谈情说爱(组图)

为爱而生的执著女人

马伊琍《ELLE》写真曝光淡然谈情说爱(组图)

马伊琍

  新浪娱乐讯 日前,艺人马伊琍为《ELLE》杂志6月号拍摄了一组写真。她在其后的采访中表示,生命中最珍贵的是爱情。

  在《ELLE》杂志09年6月号里,一个主题为“那些生命中最珍贵的……”的选题格外引人注目。面对这个半命题作文,陈坤选择了忠诚,孔维选择了友谊,而马伊琍选择了爱情,她直言生命中最珍贵的是爱情。

  娱乐圈中的明星夫妇往往十分忌讳拿夫妻关系炒作新闻,马伊琍也不例外。但是谈起爱情,她则坦言:“爱情已经有了安全感。”为人妻、为人母的马伊琍,生活状态也随之改变,谈起怎样维持爱情的新鲜度,马伊琍讲,要保留以前的习惯,“以前每天通电话,那么以后还要这样。恋爱的时候,有些人一天到晚打电话,结婚之后就不管不顾了,我觉得太悲哀了。这样的人就很难维持爱情的新鲜度。”

  马伊琍说:“她理想的爱情模式是,到了七八十岁,还能和爱人手拉着手一起散步,还觉得失去对方自己没法活下去。”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链接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