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王珞丹写博客见证成长 点击突破两千万(组图)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5月21日17:43  新浪娱乐
王珞丹写博客见证成长点击突破两千万(组图)

王珞丹

王珞丹写博客见证成长点击突破两千万(组图)

王珞丹博客

  新浪娱乐讯 近日,内地人气女星王珞丹个人博客点击超过2000万,开博3年来291篇博文见证了她一路成长的路程。

  无论是《奋斗》中的美女千金“米莱”,还是《我的青春谁做主》中的平民80后“钱小样”,王珞丹总能给人们带来一种青春的活力和亲和,或许这是一种与生俱来的天赋,让她能在出道短短5年之中迅速成为了“青春”的代言人,人们在关注着她的成长同时也看到了她未来的潜力,她有些自我,有些个性,还有些调皮和小可爱,也正是如此,让王珞丹很真实的展现在人们面前,她的哭、她的闹、她的欢笑也都一并随着她的成名牢牢的印刻在了人们的心中。

  2006年4月25日的一篇“一号无题”正式拉开了她新浪博客的日志之旅,三年的时间里,经过了291篇的博文沉淀,她的博客从零开始慢慢的记录着王珞丹成长,不知不觉间两千万的点击率已经让这个80后的女孩成为了大众关注的焦点之一,她的每一篇博客都有着不菲的点击和留言,里面有从她出道便喜欢她的丹磁,也有源源不断的新面孔出现,这一切都在客观的见证着她的演艺之路,见证着王珞丹绽放的青春。

  两千万的博客点击在娱乐业中王珞丹排名54位,在80后新生代的演员当中占据前位,或许对于她来说并没有太多的认识到这个数字的含义,王珞丹还是和当初走进我们视野的她一样,时而在博客里面发发小牢骚,时而贴上几张夸张造型的图片,谈谈她对生活的迷茫和感触以及答谢那些一直关注着她的朋友们。

  博客里的王珞丹是透明的,没有妆容油彩的修饰,没有华丽唯美的服装,没有霓虹灯光的闪亮,也没有亦真亦假的角色束缚,有的只是一个敢爱敢恨的女孩子,她把博客当成了一块自留地,小心而又精细的呵护着,通过这里,她和每一个关心她的人对话,把喜悦和悲伤一并拿出来分享,正如她曾经写在博客里的一段话那样,让我们仿佛就在她的身旁,跟随着她的努力一同成长。

  “我是米莱

  可却没有米莱优越的家庭,所以我注定要一人艰苦的奋斗

  我是单鹃

  可却没有善鹃的泼辣和狠,所以我注定要被剥掉刺磨平棱

  可我是王珞丹

  如果有一天我不再是我,不再执着,那也就是我消失的那天”

  ——引子王珞丹博客

点击进入王珞丹博客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更多关于 王珞丹 的新闻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