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绝对唱响》开营 全国80强齐聚南京(组图)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5月27日11:57  新浪娱乐
《绝对唱响》开营全国80强齐聚南京(组图)

大合影

《绝对唱响》开营全国80强齐聚南京(组图)

北京赛区王洪迪模仿小沈阳

《绝对唱响》开营全国80强齐聚南京(组图)

评委黄舒骏

  新浪娱乐讯 江苏卫视《飞扬新声 绝对唱响 名师高徒》进行了为期2个月的全国海选,终于全面收官,80名选手在海选中脱颖而出成功晋级唱响训练营。昨日(5月26日),开营仪式在江苏卫视演播大厅隆重举行,总制片人王培杰、金牌大风专案总监sam、三朝元老评委黄舒骏以及资深音乐总监李庭匡出席了此次活动。

  王培杰:大制作就要更专业

  在全国80强的开营仪式上,总制片人王培杰一方面为现场选手勾画了美好的音乐前途,同时也告诉了所有选手们之后的比赛将会异常残酷,“江苏卫视的整个广告收入和收视排名都位列全国第二,这个有好处就是给了选手们更好的展示平台,说明大家参加的是个一流的选秀节目,但是同时我们每场比赛都要有百万的投入,不是平常综艺节目2、30万的小制作,所以这个平台的竞争将会是更加激烈的。我们将会为选手们创造最顶尖的舞台、乐队、音响以及纯粹的音乐氛围,但也请在座的各位选手珍惜仅有的一次机会,比赛输了是不会重来的”。对于江苏卫视没有自己的音乐公司,将如何包装和推广优秀选手的问题,王培杰这样告诉选手,“之前选秀出现了很多合同纠纷的问题,是我们都不愿意看到的。我觉得电视台就是做节目的,包装推广艺人是个系统工程,金牌大风这个专业的音乐公司有专业渠道和操作步骤,由他们操作效果会更好”。

  80强首次亮相  黄舒骏颁发入营证书

  这次的开营仪式,可谓是80强首次集体亮相,他们按照每个城市分组现场展示才艺,蝉联三届评委的“三朝元老”黄舒骏为每位入营的选手颁发了入营证书。今年的参赛选手很多都是88、89年的新生代,相较往届来比09年的选手除了唱功之外个性更加明显,更加会“玩”。南京本土的7名晋级选手,用原创的说唱串烧了每个人的特点,活泼的张沙沙还临时加盟了三男D-touch组合,动感十足印象加分。西安组更有特色,京剧加上原创陕西方言的说唱,还有鼓手在旁边伴奏让黄舒骏不住赞叹,“唱的好、说的靓、敲的响”。而自从小沈阳火爆春晚,二人转的段子也广为流传,来自北京的“全能型选手”王洪迪更是发夹、围巾、长裙的专业配置和女选手合演了出“唱响”版《不差钱》,让所有选手笑痛了肚子。

  海选结束 突围赛月底开始

  全国80强经过万里挑一的层层比拼,走到南京训练营,也并不代表进了保险箱,相反的从5月27日开始全国80强将进入全天候的训练阶段,资深音乐总监李庭匡和作过周杰伦萧亚轩潘玮柏等知名歌手专辑的黄雨勋将对选手进行唱功、形体、造型、肢体等多方面的专业指导。29日将进入全国80强突围赛,决出的20强有机会进入《绝对唱响》的比赛中。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更多关于 唱响 的新闻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