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郝蕾独自一人过端午 打电话当街痛哭(组图)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6月01日10:37  新浪娱乐
郝蕾独自一人过端午打电话当街痛哭(组图)

郝蕾情绪激动

郝蕾独自一人过端午打电话当街痛哭(组图)

郝蕾伤心落泪

郝蕾独自一人过端午打电话当街痛哭(组图)

郝蕾当街痛哭

郝蕾独自一人过端午打电话当街痛哭(组图)

端午节郝蕾上街购物不见老公李光洁

  新浪娱乐讯 日前,内地女星郝蕾被人发现端午节与母亲上街购物,全程心事重重丝毫不现笑容。随即又在自家楼下打电话,情绪数次崩溃甚至当街痛哭。

  郝蕾心事重重 情绪低落

  端午当天,国展附近发现郝蕾和一位中年女士一起来到某大型超市购买生活日用品,从两个人的言谈举止判断,该中年女士可能是郝蕾的母亲。郝蕾一身休闲打扮,不施粉黛素颜出街,头戴鸭舌帽的她全程表情凝重,很少与母亲交流,一副心事重重的样子,与平时活泼外向的形象相去甚远。不知看上去情绪低落的她是不是也影响到了身体的健康,郝蕾的脖后全是拔火罐留下的印迹。两人在超市大概逗留了近1个小时,购买了一些生活日用品后,便搭乘出租车离开。

  街头痛哭不能自已 买药疗伤

  与母亲一同抵达位于三环边的公寓后没过多久,只见郝蕾两眼红肿独自一人来到小区的药店买药,看上去像是刚刚哭过。不一会儿,只见郝蕾边接电话边从药店出来,没说两句便痛哭了起来,在近半个小时的通话期间,郝蕾的表情十分痛苦,边哭边打电话,情绪几近崩溃。

  李光洁不见踪影 搬离爱巢

  据小区保安透露,最近一段时间都没有看到他们一起,只看到郝蕾和一位中年女士进出,男方可能拍戏去了,不在北京。

  据悉,李光洁前几天还在北京出席活动,之后也并没有到外地拍戏。截止到当天凌晨,仍未见李光洁出现。(图库供稿)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更多关于 郝蕾 李光洁 的新闻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