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高圆圆于小伟甜蜜热恋 曾同逛解放碑(组图)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6月02日03:55  重庆时报

高圆圆于小伟甜蜜热恋曾同逛解放碑(组图)
深情拥吻
高圆圆于小伟甜蜜热恋曾同逛解放碑(组图)
牵手逛街

  本报讯(记者 薛姣)昨日,有媒体曝光了高圆圆于小伟两人甜蜜出行的照片,而高圆圆也承认了与于小伟正在热恋。事实上,两人在一起已经有一段时间了。据记者所知,今年3月30日,高圆圆在重庆演出话剧期间,于小伟贴心陪伴,两人在闲暇之余一起逛街看电影,十分甜蜜。昨日,于小伟的经纪人米苏也向记者证实了“高于”恋。

  两人相识在大理

  高圆圆和于小伟爱情火花是怎么点燃的呢?一位圈内人表示,于小伟和高圆圆是在大理拍戏的时候认识的,后来又通过共同的朋友有了进一步接触,年初确立了恋爱关系。该圈内人还透露,于小伟的成熟、稳重以及体贴打动了高圆圆。不过当高圆圆打算接受于小伟后,于小伟又退缩了。因为两人的名气悬殊太大,自尊心很强的于小伟感到压力很大。后来高圆圆和于小伟进行了一次深谈,才破解了对方的心理障碍,两人终于走到一起。

  重庆高调逛街

  今年4月1日,高圆圆和濮存昕等演员主演的话剧《哈姆雷特1990》在重庆连演2天,而剧组人员在3月29日就抵达了重庆。在当日举行的新闻发布会上,唯独不见高圆圆的身影。3月30日,一位在解放碑某商场工作的服务员在重庆一本土论坛发帖,说她当天看到了高圆圆和于小伟,“刚刚坐在店里,就听到有个男的说普通话,回头一看,居然是于小伟。旁边的人说,他是在等高圆圆……看两人像是男女朋友的关系呢……”而随后,也有网友指出,在重庆某酒店看见两人手牵手出门。当时《哈姆雷特1990》的工作人员还告诉记者,高圆圆总是单独行动,基本上不和他们打招呼,晚上会和朋友去看电影,如此看来,那位朋友,应该就是于小伟了。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链接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