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袁泉王皓跨界合作 临场当服装师备受赞许(组图)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6月05日20:20  新浪娱乐
袁泉王皓跨界合作临场当服装师备受赞许(组图)

袁泉展露忧郁气质

袁泉王皓跨界合作临场当服装师备受赞许(组图)

袁泉低垂眼帘

袁泉王皓跨界合作临场当服装师备受赞许(组图)

袁泉楚楚可怜

袁泉王皓跨界合作临场当服装师备受赞许(组图)

袁泉王皓跨界合作拍大片

  新浪娱乐讯 近日,正在忙于话剧《日出》袁泉,排演间隙抽空悄然与奥运会乒乓球冠军王皓碰头,为《第五频道》合拍了一组图片。这次文体跨界合作准备时间因故有些匆忙,时尚达人袁泉也干脆发挥业余专长,临时充当起了服装设计师,效果得到了大家一致称赞。

  《第五频道》促成合作 王皓特地为袁泉回京

  说起这次袁泉与王皓的聚首,是由中央电视台五套体育频道主办杂志《第五频道》一手促成。《第五频道》第一时间与刚刚取得世锦赛冠军的王皓联系,并找到袁泉坚持希望她与王皓合作,来拍摄这样一组令人耳目一新的图片。

  不过,由于时间匆忙,置身于话剧《日出》中袁泉时间非常紧张,无法离开北京。身在外地的王皓为了配合袁泉的档期,专程飞回北京转机,忙于《日出》最后联排的袁泉也特地抽空拍摄,才令大家以最快速度看到了这次合作的成果。

  这是袁泉首次与体育明星拍片,而且又是著名乒乓球运动员,但其实她与乒乓球的渊源其实也由来已久。据介绍,袁爸爸以前就是专业的乒乓球教练,袁泉与王皓在拍片过程中自然增添了许多说不完的话题。

  不过,由于准备时间实在太短,杂志借来的服装不是很合适。对时尚、服饰有独到审美的袁泉干脆临场充当起了设计师,利用现有的衣服重新搭配组合穿法,才有了现在的样子,有非常强烈的“袁泉风”,拍摄效果也得到了大家一致赞许。GinzaCop/文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更多关于 袁泉 王皓 的新闻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