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袁立豪气血拼 关注车价疑换座驾(组图)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6月10日10:26  新浪娱乐
袁立豪气血拼关注车价疑换座驾(组图)

袁立仔细浏览橱窗的衣服

袁立豪气血拼关注车价疑换座驾(组图)

袁立餐厅吃饭

袁立豪气血拼关注车价疑换座驾(组图)

两人询问车型

袁立豪气血拼关注车价疑换座驾(组图)

百无聊赖的袁立

  新浪娱乐讯 日前,艺人袁立与助理到北京某奢侈品商场购物。身着黑衣黑裤并围着一条水蓝色长围巾的她酷劲十足。当日,袁立除买得称心衣物外,还询问了某豪华车的价格。不知其是否要换车。

  豪气购衣不手软

  袁立与助理到达该商场二层的一家高档时装店。这里的店员看到有顾客进来时显得非常热情,为其跑前跑后介绍服装,在其挑选好衣服后更是拿着衣服面带微笑伴其左右——不知道是不是袁立真的偏爱黑色系衣服,反正当天店员手里拿的好几件衣服都是黑色。眼见着助理就要去结账的时候,袁立又被橱窗里陈列的一件衣服所吸引。而为了看的清楚,袁立更是摘下戴了多时的墨镜,贴近橱窗观看并回头向身后的店员询问衣服的情况——当然也没忘记询问助理的意见。最终的结果就是,助理笑着与店员说了一会儿后,提着一大袋的战利品尾随袁立出了时装店的大门,而全程陪伴购物的店员更是笑脸将两人送到门口。

  用餐不摘墨镜

  买到称心衣服的时候已经到了下午,于是袁立和助理转战购物中心四楼的饭馆。在这家开放式用餐的餐厅内,袁立和助理并没有过多交流,基本上各吃各的。有趣的是,吃饭的时候袁立也未摘下墨镜。

  询问豪车 疑似换座驾

  用餐完毕后,袁立和助理再次前往二楼,并在某品牌豪华车的卖场前对着中间一辆墨绿色汽车指指点点。据了解到袁立感兴趣的汽车售价86.8万元,由于全车都使用了镁铝材料,所以整车轻便非常适合女士驾驶。

  据悉,袁立出道至今座驾甚多。而最近一段时间,与富豪男友感情稳定后,袁立的精神状态迅速回升,戏约代言也是源源不断。所以虽然经济危机了,可是想必袁立也是“不差钱”的主儿。这回也真有可能是在为自己物色新座驾。图库供稿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更多关于 白玉兰 的新闻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