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组图:潘粤明车祸后首曝光 恢复神速与董洁散步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6月17日08:50  新浪娱乐
组图:潘粤明车祸后首曝光恢复神速与董洁散步

潘粤明在董洁的陪伴下外出散步

组图:潘粤明车祸后首曝光恢复神速与董洁散步

散步时潘粤明与董洁十指相扣

组图:潘粤明车祸后首曝光恢复神速与董洁散步

今年五月,潘粤明在福建因拍戏发生车祸受重伤。

组图:潘粤明车祸后首曝光恢复神速与董洁散步

在路边拦了一辆出租车代步回家

  新浪娱乐讯 潘粤明车祸后首曝光,近日被拍到与爱妻董洁在北京外出散步。今年五月,潘粤明在福建因拍戏发生车祸受重伤,经住院治疗后,按医生的治疗程序,潘粤明现在应该还在福建医院卧床疗养。但前天(6月15日),潘粤明被拍到已回到北京,在董洁的陪伴下,外出散步了。

  5月13日,潘粤明在福建因拍摄《为你而来》发生车祸,潘粤明当即肺部受重伤入院。据当时现场拍摄的照片看,现场惨不忍睹,潘粤明因伤重无法移动。

  6月3号,媒体报道潘粤明因董洁的细心照顾,精神状态很好,对自己的伤情也比较乐观,偶尔还能下床走动,但医生建议还是要卧床休息。估计再有一个半月,他就能出院回到北京。但实际上,潘粤明并没有遵照医生嘱咐留在福建,而是早早就回到北京的家中继续休养。

  6月15日,发现潘粤明已提前回到北京,而且身体恢复的相当不错,已能不用搀扶独自散步。

  当日下午,天气比较炎热,潘粤明头上戴一顶帽子,穿着一双托板与董洁出现在视线中。也许是身体还未完全恢复,潘粤明大热天还在T恤外套了一件深绿色长袖衬衣。董洁身穿一件米黄色短袖小衫,配一条牛仔短裤,显得十分清凉。

  为了不让外人认出,潘粤明与董洁都将帽檐压得很低,两人十分悠闲的边走边聊,散步时潘粤明与董洁十指相扣。从行走状态上看,潘粤明已能行走自如,只是步履比较缓慢,董洁显得比较紧张,还不时看看潘粤明脸上是否有不适的感觉。当天董洁的左手中握着一卷褐色的物品,很像是医用绷带之类的东西,看样子是为潘粤明准备的。

  身体还未完全恢复的潘粤明,走了一会儿便有些疲劳了,董洁见状赶紧在路边拦了一辆出租车代步回家。图库供稿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更多关于 潘粤明 的新闻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