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组图:章子怡夜店庆功 炎炎夏日却穿黑线衣现身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6月17日10:33  新浪娱乐
组图:章子怡夜店庆功炎炎夏日却穿黑线衣现身

章子怡返回酒店时情景

组图:章子怡夜店庆功炎炎夏日却穿黑线衣现身

章子怡返回酒店时衣着清凉

组图:章子怡夜店庆功炎炎夏日却穿黑线衣现身

章子怡穿黑线衣、戴鸭嘴帽前往夜店

  新浪娱乐讯 前日(6月15日),章子怡在上海获得铁象奖的最佳女配角之后,便前往上海一家夜店庆功。只见她戴上鸭舌帽,穿上一件非常反季节的黑色线衣,带着一位助理,在某酒吧逗留至次日凌晨。

  当日,章子怡的行程非常紧张,除了出席自己制片的电影《非常完美》的记者会之外,还特别出席了上海电影节的“铁像奖”活动,并获得最佳女配角奖。非常得意的章子怡先是返回酒店。休息了一个多小时后,她带着一位助理坐车前往长乐路某酒吧。

  出门后,或许是怕影迷认出,章子怡戴上了一顶古怪的鸭舌帽,并穿上一件异常反季节的黑色线衣。考虑到上海近日气温均稳定在三十摄氏度以上,章子怡的穿着,在酒吧门口也显得非常“异类”。

  玩了数小时,直到次日凌晨,章子怡才从酒吧后门伙同一大票朋友离场,酒吧的数位高大黑衣保安亦全力为章子怡护驾。(图库供稿)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链接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