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孙菲菲与奥运健儿同台 相谈甚欢(组图)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6月18日17:31  新浪娱乐
孙菲菲与奥运健儿同台相谈甚欢(组图)

两人沟通义卖事项

孙菲菲与奥运健儿同台相谈甚欢(组图)

绕广场健行一周

孙菲菲与奥运健儿同台相谈甚欢(组图)

一同协助爱心义卖活动,派发爱心T恤

孙菲菲与奥运健儿同台相谈甚欢(组图)

左起:张湘祥、段钧豪、孙菲菲、蔡赟

  新浪娱乐讯 北京时间6月18日消息 孙菲菲、段钧豪和何晟铭作为艺人代表,日前与奥运健儿张湘祥、蔡赟一同出席中国社会工作协会儿童社会救助工作委员会主办的“儿童希望——金色摇篮希望健行活动”时,其间孙菲菲和大家相谈甚欢,俨然相识已久的老朋友。

  后来据了解,原来孙菲菲和蔡赟之前就因为同时受邀录制央视的《美食冠军》节目而认识。当时两人正好对阵比赛做菜,节目最后孙菲菲以一票之差败给了蔡赟。此次慈善活动又碰巧重遇,聊起上次关键时刻失利,孙菲菲至今还显得有点“愤愤不平”

  当采访蔡赟,他表示此前的伤已经好的差不多了,应该很快就能出现在赛场上了。另外,据孙菲菲经纪公司——北京创意艺能的工作人员透露,孙菲菲忙完最近的通告之后马上又要进组了,《孔雀东南飞》7月份也要在央8黄金档正式播出了。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更多关于 孙菲菲 的新闻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