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组图:杨雪纯色新写真 轻灵舞动展成熟韵味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6月19日12:27  新浪娱乐
组图:杨雪纯色新写真轻灵舞动展成熟韵味

淡定温婉的纯色杨雪

组图:杨雪纯色新写真轻灵舞动展成熟韵味

军中娇娃杨雪

组图:杨雪纯色新写真轻灵舞动展成熟韵味

林娥气质杨雪

  新浪娱乐讯 北京时间6月19日消息 在央视热播剧《人间正道是沧桑》中有着脱俗表现的内地演员杨雪近日拍摄了一组纯色时尚写真。镜中的她身着纯色衣裳清爽示人,白衫清爽灵动,散发成熟韵味。

  一向给人以娇艳漂亮的杨雪此次身着纯色衣裳清爽示人,白衫清爽灵动,卡其布的夹克衫让人很容易和她此次塑造的角色林娥联系上,镜头定格下的杨雪犹如倔强淡定的雏菊开始逐渐散发成熟韵味,不禁让人有重新解读纯色杨雪的冲动。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更多关于 杨雪 的新闻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