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孙菲菲新片造型曝光 演绎女娲传说(组图)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6月29日13:56  新浪娱乐
孙菲菲新片造型曝光演绎女娲传说(组图)

孙菲菲诠释女娲

孙菲菲新片造型曝光演绎女娲传说(组图)

孙菲菲定妆照

  新浪娱乐讯 据悉,在刚刚开机的电影《人皇伏羲》中,素有“第一古典美女”之称的内地小花旦孙菲菲将出演传说中的大地之母“女娲”一角色。此片由香港知名导演曹荣执导,香港影星谭耀文及内地明星孙菲菲联袂出演,阵容颇为强大。

  刚刚结束谍战剧《内线》拍摄的孙菲菲,在新戏《人皇伏羲》中将饰演“女娲”一角,据其经纪人穆小勇透露,在此片中孙菲菲将演绎“女娲补天”等经典传说,颇令人期待。另外,这次电影也选择在传说中伏羲的故乡——河南淮阳拍摄,力图为观众展现出远古传说的深远美丽。

  近年来频频在荧屏上不断突破自己、以各种形象出现的孙菲菲,其古典气质一直颇受大众认可。此前,在大热剧集《玫瑰江湖》中,孙菲菲就以华美的古装扮相、楚楚动人的神情仪态让观众眼前一亮。

  除了前作《玫瑰江湖》、正在拍摄的《人皇伏羲》外,孙菲菲与潘粤明联手合作的《孔雀东南飞》也即将在7月2日召开首播新闻发布会,并于7月底登陆央视八套黄金时段。在这段同样是流传甚广的故事中,孙菲菲将“刘兰芝”的贤良、坚强展现得淋漓尽致,为这个悲情传说添上了凄美的点睛一笔。意艺/文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更多关于 孙菲菲 的新闻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