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袁泉陈坤演绎贵族式浪漫 为电影提前预热(组图)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7月03日15:11  新浪娱乐
袁泉陈坤演绎贵族式浪漫为电影提前预热(组图)

袁泉在现场

袁泉陈坤演绎贵族式浪漫为电影提前预热(组图)

袁泉成马背佳人

袁泉陈坤演绎贵族式浪漫为电影提前预热(组图)

袁泉与陈坤演绎浪漫

  新浪娱乐讯 昨日,袁泉应邀出席了某珠宝品牌在北京举行的新品发布会,并在活动现场与陈坤演绎了一幕贵族式浪漫。

  当日,袁泉身着长衫紧腿裤,头戴白色礼帽,在众人期盼中帅气的骑白马出场,别具一格的创意和高贵优雅的气质使她立即成为闪光灯追逐的焦点。而另一位首要出席的知名演员陈坤则极为绅士的迎接马背上的佳人,并互相佩戴钻戒,场面唯美宛如童话。

  在接受媒体采访时,袁泉直言不讳对品牌珠宝的欣赏,称赞不论珠宝还是店内装潢设计都令人感到温馨浪漫。陈坤也表示十分荣幸能参加新品发布。

  据悉,袁泉陈坤即将合作一部爱情电影,在影片中饰演默契爱侣,而这次“新婚”风格的新品发布会则十分巧合的为二人提供了“预热”的机缘。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链接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