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张杰压轴集物特 选团员一起创意大挑战(组图)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7月04日20:22  新浪娱乐
张杰压轴集物特选团员一起创意大挑战(组图)

张杰

张杰压轴集物特选团员一起创意大挑战(组图)

张杰

张杰压轴集物特选团员一起创意大挑战(组图)

张杰

张杰压轴集物特选团员一起创意大挑战(组图)

张杰

  新浪娱乐讯 仲夏8月,情歌王子张杰将来到北京21世纪剧院,出席由源自香港血统的最大创意品牌GIFTOUR集物特主办的“GIFTOUR集物特——创意大挑战”北京站的海选见面会活动,为已经火热的北京掀起新一轮时尚创意的浪潮。

  北京是“GIFTOUR集物特——创意大挑战”海选见面会的最后一站,明星张杰将接过从广州、上海、成都、沈阳依次传过的创意大挑战的接力棒,全情加入,一场与张杰零距离与创意零距离的海选见面会将火爆上演。据悉,活动现场,经由郑元畅、乔任梁、王栎鑫、马天宇四站明星共同制作完成的特物宝宝将在张杰手中最终完成,并首次公开亮相。同时整场活动高潮迭起,除了其他四站的精彩亮点外,北京这最后的压轴站中将出现更为特别的创意环节,所有精彩,即将呈现。

  张杰的好声音一直都是有目共睹的,这次担当创意大挑战的北京站的特物团长,张杰更是对自己要求精益求精,毕竟真人秀的演绎对这个驾驭声音如鱼得水的情歌王子来说还是头一遭的表演。张杰本身就是GIFTOUR集物特的粉丝,对GIFTOUR集物特的产品有非常多想法和肯定,对于一向以好声音示人的张杰来说,这次和GIFTOUR集物特的合作可以说是他演艺生涯中创意时尚的第一击,他会带来什么样特别的表现,让人拭目以待!

  GIFTOUR集物特作为国内的最大创意品牌,其多变而不俗的产品,透露的是背后精雕细琢的创意,而且北京是五场海选见面会的终结站,广州、上海、成都、沈阳的特物团长们都很好的完成了任务,这次在GIFTOUR集物特的大本营北京召开,张杰坦言,海选活动更是不能有丝毫闪失,所以自己不免要拿出了十二分的本事,力求做到创意加精彩。据知情人士透露,张杰最近正在积极录制的新歌有可能在海选见面会上亮相,这件事情正在进一步洽谈中,不过有一点可以肯定的是,张杰在见面会现场精心准备了神秘礼物送给现场的“特物团”们,喜欢张杰的朋友可不要错过这个难得的机会哦! 

  “GIFTOUR集物特——创意大挑战”北京站将在8月2日进行海选见面会,喜欢创意,有勇气表现自己,想给张杰加油的朋友都要早点报名哦。只要你在生活中和张杰一样拥有时尚的态度、挑战自我的决心、与明星并肩作战的勇气都可以加入特物团,一起感受创意生活带来的无限乐趣!在这个夏天,让我们和张杰一起挑战创意,乐翻北京城吧!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