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组图:任泉夏日写真享受悠然惬意 尽显古典雅致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7月06日11:00  新浪娱乐
组图:任泉夏日写真享受悠然惬意尽显古典雅致

任泉手执红酒

组图:任泉夏日写真享受悠然惬意尽显古典雅致

任泉夏日写真

组图:任泉夏日写真享受悠然惬意尽显古典雅致

任泉浅浅一笑

组图:任泉夏日写真享受悠然惬意尽显古典雅致

任泉潮流装扮

  新浪娱乐讯 近日,任泉拍摄了一组清雅别致的写真,躺在夏日温暖艳阳中,他手执红酒,眺望远方的眼神清澈纯净,时尚外衣包裹着的是如今稀缺的古典浪漫情怀,难怪《孔子》中他的“师傅”周润发也连声称赞,“任泉是颜回的不二人选。”

  “古装第一美男”、“中国第一儒生”等头衔加身的任泉,一如既往的低调随性,远离恶意炒作,给人感觉像极一杯飘着淡淡香气的清茶,超然世外、宁静美好,而他的脱俗气质并没有因岁月侵蚀而流逝,反倒随着自己演技磨练得到净化与升华。

  据悉,任泉在胡玫执导的史诗电影《孔子》中担任主演颜回,成龙监制的神话》也向他抛来橄榄枝,饰演时尚前卫的考古博士,挑战古今两种表演风格。(t\文)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链接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