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曾志伟内地赶工靓女作陪 与助理谱恋曲?(组图)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7月10日07:55  新浪娱乐
曾志伟内地赶工靓女作陪与助理谱恋曲?(组图)

私人助理清爽干练

曾志伟内地赶工靓女作陪与助理谱恋曲?(组图)

曾志伟与助理前后相行

曾志伟内地赶工靓女作陪与助理谱恋曲?(组图)

助理亦步亦趋

曾志伟内地赶工靓女作陪与助理谱恋曲?(组图)

助理探头张望

  新浪娱乐讯 与老婆分居二十年的曾志伟被香港媒体爆出与新欢频频出双入对,更送房送车将其实行扶正。而这位靓女也北上陪他来内地工作。如今五十有六的曾志伟,似乎迎来了人生的又一春。

  新恋情被港媒曝光

  曾有过两段婚姻、四个儿女的曾志伟与太太分居多年,近年来更将事业重心转移内地,影视剧片约、电视台通告不断,也算是开拓出一片事业新天地。不仅事业上顺风顺水,爱情上也蜜运连连。最近有香港媒体报道,曾志伟与一位陈姓女子交往已久,不但出手52万购买新车接送对方,还月费5万高额租金租下大宅招呼新欢。今年五月底,两人被媒体拍到穿着情侣装一同购买家居用品,曾志伟挑选自行车时,小女友就在一边给意见,说说笑笑,十分甜蜜。之后,曾志伟也被多次拍到出入女方租住的新屋,恋情慢慢浮出水面。

  早在去年4月13日,该女子就曾经在曾志伟的生日派对上现身,不过当被记者注意时,这位神秘女子立即左闪右躲,不愿直面镜头,显得欲说还休。对于香港媒体的踢爆,曾志伟以“对方只是私人助理”的说词含糊回应记者。

  两人北上同来内地

  近日,这位 “私人助理”竟然陪曾志伟一同来内地开工。虽然是“私人助理”,但曾志伟在公开场合,似乎并不需要陈小姐,反而是聚餐、派对之类的私人聚会中,这位陈助理,才会粉墨登场。

  早前,在雍福会设宴,曾志伟、钱嘉乐等姗姗来迟。曾志伟到后即在门口狂发短信,“私人助理”陈小姐立即出现,开始还有耐心等待,但发现媒体镜头,急忙借钱嘉乐遮挡,先“逃进”酒店。曾志伟则在一通短信电话后,才拉开距离,慢慢进去赴宴。

  这位“私人助理”虽然不算天香国色,但胜在青春年少,穿着也颇有个性,难怪得到曾志伟垂青。图库供稿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Powered By Google

更多关于 曾志伟 的新闻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